HiddeX 免安裝版老闆鍵軟體使用教學 - 以隱藏LINE跟Skype為例 (v2.2)

1
第一次使用一定要做好初始設定才能正常運作:在「Keyboard hotkeys」下設定老闆鍵(快速鍵)再此以「F4」為例→按「Apply」套用快速鍵設定→在「On start Hiddex」下勾選「Hide window」讓程式開啟時隱藏主視窗、再勾選「Acitvate hotkeys」啟用剛剛設定的快速鍵→在「Advenced」下的進階選項「Autorun with Windows startup」是讓程式隨開機而啟動,可以依自己的需求決定是否勾選。




2
顯示的類型(Type)預設是「Windows Text」,就是上面的窗格會顯示目前運作中所有程式的視窗標題,我們先利用視窗標題加入LINE電腦版為自動隱藏程式,找到「LINE」這個字後按右鍵,選擇「Add to hide」加入隱藏清單。




3
再來加入Skype,因為Skype的視窗標題有「TM」兩個字會被視為亂碼,所以程式第二次開啟後設定值就會失效!因此,可以改用處理程序(Processes)的方式來設定,將顯示的類型(Type)更改為「Processes」後,找到「Skype.exe」後按右鍵,選擇「Add to hide」加入隱藏清單。




4
最後按右上角「X」按鈕將程式關閉到桌面右下角,按下「F4」時LINE跟Skype就可以馬上隱藏或開啟了!




版權資訊

文章作者:阿榮歡迎引用,務必註明出處!
軟體下載:http://www.azofreeware.com/
福利味有限公司 |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:@trh0428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