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 Firefox瀏覽器免外掛破解無法收看大陸優酷影片的問題 - 使用Unblock Youku服務

Firefox電腦版

1
按左上角「Firefox」→「選項」。




2
進階」→「網路」→「設定」。




3
在「Proxy 自動設定網址...」欄位輸入「http://yo.uku.im/proxy.pac」→「確定」,這樣就可以正常觀看如優酷、土豆、騰訊等任何大陸的視頻網站了!




Firefox行動裝置版

1
在Firefox網址列輸入「about:config」→在下方欄位輸入「network.proxy」為搜尋關鍵字→在「network.proxy.autoconfig_url」中輸入「http://yo.uku.im/proxy.pac」。




2
往下滑到最下方,找到「network.proxy.type」將預設數值從5改為「2」,這樣就完成了!




版權資訊

文章作者:阿榮歡迎引用,務必註明出處!
軟體下載:http://www.azofreeware.com/2006/10/firefox-20.html
福利味有限公司 |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:@azo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