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 無名小站關站!最強無名相簿備份下載工具iWretch教學 - 超簡單只要相簿帳號免密碼就可以下載

Yahoo!奇摩無名小站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,無名相簿也將一併消失!如果你有一堆照片放在相簿裡面該怎麼辦?這裡教你最快速的備份方法,不用一張一張下載。

1
輸入「相簿帳號」→按藍色「瀏覽」按鈕。




2
要先選取要備份的相簿!全部備份的話,先點選第一個相簿,按住鍵盤「Shift」鍵不放,再下拉點選最後一個相簿,放開「Shift」鍵,這樣就可以選取所有相簿了!被選擇的相簿底色是變成藍色的,最後,按綠色「下載」鍵就可以開始下載了。




3
下載完所有相片會完整的儲存在「iWretchPortable」資料夾下面的「MyDownloads」資料夾。




版權資訊

文章作者:阿榮歡迎引用,務必註明出處!
軟體下載:http://www.azofreeware.com/2012/06/iwretch-1730.html
福利味有限公司 |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:@azo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