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tPlayer 安裝教學 - 避免被安裝額外軟體、中文化、恢復首頁綁架 (v1.5)

1
看不懂!按「下一步」。




2
還是看不懂!按「下一步」。




3
注意!這裡要取消自動更改瀏覽器首頁的選項,視窗下拉找到「Daum...」的選項,將它取消勾選後再按「下一步」。(感謝讀者補充)




4
按「下一步」。




5
注意!這個步驟是要下載安裝額外軟體,一定要火速按圖中的按鈕取消掉!萬一來不及被跑完了,請移除從頭來過。




6
最後,取消勾選所有選項!按「完成」。




7
會產生兩個桌面捷徑,分別是「迷你版」跟「一般版」,建議刪除「一般版」捷徑,除非你堅持會用到。




8
執行阿榮自製中文化,開啟後按「解壓縮」就完成了!




9
使用「迷你版」捷徑開啟PotPlayer。




10
確定是中文畫面!以後影片也自動會用PotPlayer來開啟了。




補充說明


如果不小心被偷改了瀏覽器預設首頁!IE的話,請到「工具」→「網際網路選項」。




將「首頁」設定中的「網址」改回你原本的,或者按「使用空白頁」就可以了。




版權資訊

文章作者:阿榮歡迎引用,務必註明出處!
軟體下載:http://www.azofreeware.com/2008/12/potplayer-1317106.html
福利味有限公司 |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:@azo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