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 當掉後就無法再開啟了



近半個月以來,阿榮發現所使用的 Firefox 2.0.0.13 跟 JRE 極度水火不容(SUN 是要跟 Mozilla 要錢嗎?),從來就不會當掉的火狐,從這一版安裝後不僅會當,而且一遇到 Java 網頁就「卡到陰」!把火狐卡到動彈不得,必須用工作管理員來強制關閉!但是有時候重新開啟兩次,卻見不到火狐現身,原來又再度「卡到陰」!都卡在記憶體裡面(上圖);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,不斷測試問題所在、不斷問人,發現了居然有人卻活得好好的(為什麼?問題怎麼都會發生在我身上?),一問之下,發現安裝 JRE 5 (1.5.0) 就好了,JRE 6 (1.6.x) 自從架構大變更後,在各方面都是問題百出、不勝枚舉啊!果然,經過測試一切恢復正常!

如果 Firefox 換裝 JRE 舊版後下方出現紅色文字方塊,請看這篇教學!
福利味有限公司 | 台灣軟體代理商 正版軟體 開立電子發票 LINE客服:@trh0428g